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小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小敬在弘毅楼3-504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党员及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聆听宣讲。

黄小敬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六中全会《决议》主要内容。他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并对全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