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11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分别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两个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聚集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岗位和分管工作,主动认领问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严肃诚恳地开展互相批评,既“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又增进团结、鼓舞干劲,收到了预期效果。

两个二级学院党委明确表示,要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思想上更重视,认识上更深刻,态度上更端正,行动上动真格,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确保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坚决有效落实,用整改成效推进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察办)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