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节前廉政提醒 筑牢廉洁防线——学校纪委开展春节寒假前重点岗位领导干部廉政提醒谈话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10 点击数:

1月9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节寒假前重点岗位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学校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资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和疫情防控办公室等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小敬主持会议并作提醒讲话。

黄小敬强调,2021年寒假、春节临近,这个时间段是“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危险期,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越是节假日越要敲警钟,提醒大家守“廉关”、过“廉年”、度“廉假”,积极营造廉洁文明、防疫平安的节日氛围。

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防发生节日腐败问题;二是要守牢廉洁底线,把握“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严防被不法商人和服务管理对象“围猎”;三是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紧盯本部门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和廉政风险点,及时在本部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引领干部职工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决刹住节日“四风”。

提醒就是关怀,严管就是厚爱。一直以来,学校纪委坚持节前廉政提醒,通过廉政谈话提醒、典型案例通报警醒等形式,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提高全校干部职工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