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历时2天的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2019年12月31日上午11时在河池学院艺术楼表演厅顺利闭幕。闭幕式由校长苗剑同志主持。

    闭幕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韦安光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要求,深化学校内涵建设和改革发展,全面推进“十三五”事业发展关键时期举行的重要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学校实际,认真总结了2015年以来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所处的历史方位,以“扎根老区,逐梦新时代 奋力谱写优势凸显区域知名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为主题,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学校今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他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既是国家经济发展方式、产业转型升级和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也是我校着力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的关键阶段。这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一个时期奋斗目标和对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重大任务的战略部署,符合高等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学校的使命要求,反映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热切期盼,鼓舞人心、激发斗志。

    他希望,各位代表要把大会的精神、提出的各项任务带回各自的单位,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就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在全校形成高度共识并贯彻执行。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努力促进本单位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从大局出发的自觉性,努力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勇挑重担、争做贡献。

    他号召:全校上下以本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在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鼓足干劲,奋力拼搏,顺应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开启新征程,把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河池学院一定能迎来更加充满希望和辉煌灿烂的明天!

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