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纪委办、监察室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2020413日上午,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结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知识培训的要求,围绕新冠肺炎的规范名称、潜伏期、隔离期、理化特性、主要表现、传播途径、日常防控措施以及学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重点和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后的应急处置措施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全面普及。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部门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从严防控不松懈,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要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与要求,认真做好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部门职工晨检、午检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清洁卫生和消毒工作,加强个人防护,完善部门应急处置流程等,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作用;要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按照自治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坚持靠前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强对党员干部履职情况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严守各项纪律,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切实筑牢复学安全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精神。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