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纪委对开学前防疫准备工作和轮岗值班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作者: 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为督促推进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近期的工作部署,2020年3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小敬带队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形式,随机抽查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轮岗值班的到岗情况,并对新学期开学前防疫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13个有关单位和部门,重点了解了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预案的制订和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网络技术支撑、多媒体教室和公共计算机实验室设备的检查维修、基建工程和维修项目复工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调阅了学生线上学习课程安排、学生错峰返校工作方案、防疫物资储备台账等有关资料,实地察看网络中心机房、公共计算机实验室等。从督查的情况看,各部门、单位都能按照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的要求做好开学前各种准备工作,并按要求安排了人员轮流到岗值班。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督查组及时给予指导,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确保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