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加强对防疫物资管理工作的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时间:2020-02-19 点击数:

 

2月19日,学校纪委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对防疫物资的保障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科学精准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储备、管理、使用环节的监督工作,确保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和开学准备期间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有力推进。

检查中,学校纪委检查组先后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紧盯防疫物资的采购、管理和使用,将如何保障防疫物资的有效管理、精准发放和合理使用作为监督的重点,通过查看台账、现场询问等方式,深入细致了解是否按照优先等级、工作实际、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科学分配合理使用,重点检查防疫物资采购、接收、储备、调度、发放等五个流程中,来源、核对、清点、归仓、管理台账、审批流程、领取人等是否明晰,是否存在管理漏洞和防疫物资被私分、截留、挪用等违纪违法行为,确保防疫物资依规依法依纪专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纪律监督保证。检查发现,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防疫物资采购及时、账目清晰,管理到位、分配合理,发放规范、公开透明,有力地保障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