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纪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为引导广大纪检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学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纪委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部分管纪检工作副书记和学校纪检干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之勇围绕英雄模范的忠诚、执着、朴实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伟大成就总结、关于团结奋斗的要求、关于继续奋斗的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成立重大意义的论述、关于中国地位不可动摇前进道路不可阻挡的论断、关于前进征程方向目标的指引等方面内容,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三个重要讲话精神。罗之勇要求,各级纪检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在前,督促本单位本部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纪检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要强化使命担当意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确保学校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秦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紧密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