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召开新任职纪检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作者: 时间:2022-07-02 点击数:

2022年6月29日,我校纪委在实训楼1507会议室召开新任职纪检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韦伟松出席会议,并围绕认真履行职责这一主题,与新任职的纪检领导干部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他要求,新任职的纪检领导干部要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认真对待自己的新岗位、新职责。第一是学。要加强系统性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纪检监察应知应会知识,夯实履职基础。第二是思。要在工作中学会思考,牢牢把握职责定位,以对党绝对忠诚、对组织绝对忠诚的态度,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敢于担当,踏实工作,依规依纪依法认真履职。第三是践。要坚持学用结合,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在实践中加速锻炼提高自己。第四是悟。要对工作有所感悟,善于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高科学认识、分析和判断反腐倡廉形势的能力,并将之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新实践的理念思路、方法举措、具体成效。

他强调,每一位新任职的纪检领导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责任担当到位、把力量凝聚到位、把发展推动到位、把廉政引领到位、把作风改进到位、把形象培树到位,忠实履职、埋头苦干,知重负重、勇毅前行,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展现在各自新的工作岗位上,把纪检监察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落细落实落地,推动学校纪检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