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26日,我校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出席会议并对新提任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小敬主持。学校2021年以来新提任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韦安光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这次任职前的廉政谈话是一次廉政教育,也是一次从政提醒,是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更是组织关心和爱护干部的实际行动。他对新提任的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做严以律己的“规矩人”。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做到坚定清醒;遵守组织纪律,做到坚决服从;遵守廉洁纪律,做到自身干净;遵守群众纪律,做到执政为民;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办事;遵守生活纪律,做到慎独慎微。三是要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四是要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发挥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优良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干事本领,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组织全体新提任干部进行了党规党纪和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的测试,并签署了《廉政承诺书》。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