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河池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1.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谭仁林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问题。2018年至2020年,谭仁林在担任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期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黄某某、薛某某送给的高档酒水、香烟共计8500元。此外,谭仁林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月,谭仁林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2.原河池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广西远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罗乐虚报冒领差旅住宿费问题。2019年11月至12月期间,时任河池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广西远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罗乐虚报差旅住宿费5250元,指使他人替其虚报冒领差旅住宿费8750元 。2020年12月,罗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河池市纪委监委)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