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东兰县通报3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

作者: 时间:2020-02-11 点击数:

 

          1、东兰县金谷乡卫生院医生罗艳红未主动及时上报家属武汉返乡信息问题。罗艳红的女儿系华中师范大学在校生,于2020年1月12日从武汉返回到东兰。罗艳红没有主动及时向生活居住地金谷乡人民政府和所在工作单位金谷乡卫生院报告有关情况,仅在户籍所在地三石镇人民政府向其查问时才报告,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一定的隐患。2月3日,县纪委决定对罗艳红进行提醒谈话。

        2、东兰县金谷乡卫生院院长华真对本单位接触从武汉返回人员排查不到位问题。华真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主动及时掌握本单位职工罗艳红接触武汉返乡人员情况,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一定的隐患。2月3日,县纪委决定对华真进行提醒谈话。

       3、东兰县三石中学副校长黄浩师未主动及时上报家属武汉返乡信息问题。黄浩师的儿子在武汉科技大学就读,于2020年1月11日从武汉返回到东兰。黄浩师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没有主动及时向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报告有关情况,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一定的隐患。2月3日,县纪委决定对黄浩师进行提醒谈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