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宜州区通报2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

作者: 时间:2020-02-08 点击数:

   1.宜州区洛东镇坡榄村驻村工作队员覃斌擅自离岗问题。覃斌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未履行请假审批手续擅自离岗,多次未接听洛东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电话、未回复电话,未按通知要求及时返岗,返岗后未及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宜州区监委对覃斌予以立案调查。

   2.宜州区安马乡佑岸村、拉稿村驻村工作队干部蒙生等人擅自离岗问题。2020年2月1日上午,宜州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在随机暗访督查中发现安马乡佑岸村驻村第一书记蒙生,佑岸村驻村工作队员覃东谟、蓝卫晖,拉稿村驻村第一书记胡志军,拉稿村驻村工作队员甘明辉,未向安马乡党委、政府请假报备,不在驻地配合乡党委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宜州区纪委监委对蒙生、覃东谟、蓝卫晖、胡志军、甘明辉进行通报批评。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