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科级干部到罗城县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开展“明纪促廉”教育活动

作者:纪委监察室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全校科级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罗城县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开展“明纪促廉”教育活动。

科级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执法如山清廉似水》序厅和《得力罗城》、《宦海生涯》、《遗泽流芳》、《历史镜鉴》、《廉政中国》、《警钟长鸣》等六个实体展厅,聆听了“一代廉吏”于成龙勤政爱民、廉洁奉公的故事,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图片展示。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廉史镜鉴的方式,使科级干部接受一次廉政文化熏陶,感受一代廉吏于成龙廉洁勤政的高尚品质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坚如磐石的决心,促进全校科级干部廉洁从政,为学校整体转型发展提供政治保障。(纪委供稿)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