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罗之勇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学校纪委书记罗之勇根据党委工作部门和群团组织、行政工作部门、二级学院等不同类别、不同层面,组织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召开了5次座谈会,全面深入开展廉政风险调研工作。

    各有关单位、部门汇报了廉政风险防控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好的经验做法,深入排查了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认真查找根源,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防控措施。

    罗之勇对各单位、各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各单位、各部门深刻认识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关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岗位,注重抓早抓小抓细,认真抓好廉政勤政教育,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确保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良好的成效。

    在肯定工作的同时,罗之勇也指出了廉政风险防控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再重视一些,在日常教育提醒上再经常一些,在问题查摆上再用心一些,在防控措施上再实再细一些,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实落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