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业务学习会

作者:纪委监察室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纪委业务学习会。学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纪委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部分管纪检监察工作副书记、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之勇主持。

会上,罗之勇传达了2018年3月23日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2018年3月28日房灵敏在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要立足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任务,着眼人民群众对高等教育的新期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校内涵式发展新征程。他强调,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按照“坚定信念不动摇、对党忠诚不含糊、勤学深研真本领、担当履职善作为、严于律己作表率”的标准,认真学宪法、监察法、刑法、刑事诉讼法等,还要学习经济、政治、历史、文化、社会、科技、外交等方面知识和有关业务知识,真正做到学习不能丢,学习不能忘,做到从严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约束,做到强化日常监督。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