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纪委监察室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12月15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分管纪检工作副书记、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之勇主持。

罗之勇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专门对纠正“四风”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是深化作风建设的动员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松劲、不停步,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罗之勇同志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二是深入查找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务求取得实效;三是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四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执纪问责。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