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

作者:纪委监察室 时间:2017-06-12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之勇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题对全校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罗之勇说,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这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反映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进程中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性会议。

罗之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坚定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政治责任, 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做到敢管敢治、严管严治、长管长治;要扎实抓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持之以恒纠“四风”。

罗之勇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党内重要法规,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保障。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准则》、《条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来抓,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把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放在突出位置,大力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要加强党内监督,把党内监督和外部监督结合起来,确保党内监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