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何敏到我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作者:纪委监察室 时间:2017-06-07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自治区纪委副书记何敏率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林华、区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蒙奎到我校就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调研。

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何敏副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党委书记韦春北所作的工作汇报,并与与会人员就如何突出政治站位、落实好“两个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何敏副书记对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巡视整改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河池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风建设、巡视整改等工作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效果明显。他强调,河池学院党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硬仗,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要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执纪问责,以强有力的纪律保证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对于河池学院下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是要担当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发挥高校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三是要深化党规党纪的学习教育,弛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巩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果,为学校教育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郎耀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之勇,副校长崔晓麟参加调研座谈会。(宣传部)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